另一位作者是誰的書工作,直到與傑克就在幾個星期前,他最新的心髒病發作,告訴 大麻文化 這本書尚未完成,需要許多個月的工作才能完成。 “百分之五十,是無法打印好-它甚至還沒有接近,”他說。 房屋仲介網“這只是一堆東西的說明和放在一起。那將是錯誤的出版一本書,還沒有完成。如果是打印事情是這樣的,任何學術誰讀它會嘲笑它。它不會給他的傑克充分尊重20年的研究這一點。“ 歐文說,他最近會見了傑克,討論這本書。 “我去了他的房間裡,他和查克雅各布駐地,”一月說。 “台灣房屋仲介我們都在談論這本書,他說他要我完成它現在!我告訴他,我已經支付賬單,我可以不放棄我所做的一切工作就這本書6個月。Goddamnit ,你要,因為我沒有時間'他告訴我。他知道,他的日子不多了。然後,他期待在查多說:'有,我給查雅各布委託書了這本書。當我問他為什麼說,'因為我信任他。“ 儘管這本書是一個進行中的工作,傑克顯然是認真的權力移交的快樂和Chuck的文件,並制訂了。 一項條款對委託書的形式明確給查克和Joy權威指出: 要授權,維護和保障的權益書面務未發表以下簡稱[原文]按'至高植物的秘密眾神和探索,高雄房屋揭示了世界末日,如你所知,'以便它可以將完成和發表因為這是我將和意圖。 寫的一封信的公證人(和收購 大麻文化),誰出席了簽字寫道:“先生Herer向我表示,他最關注的是保護一個未完成的手稿,他認為是危險的干擾,他的妻子,因為他即將離婚,並已分居數月。台南房屋他還表示,他認為醫療文件具有重要意義,以及他不久將前往該國進行商業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