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除夕是說,這不是他想要的東西,他計劃打破了我。她試圖讓我相信,傑克談判,她在養老院當我不存在。據我可以告訴,傑克還是要談,但不能沒有。人民誰運行療養院不會告訴我,這是真還是假。我只想傑克變得更好,所以我可以找出他真正想要的。我愛他非常多,他將永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傑克給了我生活的目的。他使我相信,我們真的可以改變世界,麻,高雄房屋大家會更快樂,更健康的了。我相信,我會為它繼續工作,無論什麼。 毀於這些和其他意見,許多傑克的支持者,包括一些傑克的6名兒童,被憤怒什麼看上去像一個騙局發生。可以理解,很多人擔心,一個女人沒有他們聽說過突然在控制傑克的資產和健康的關注,台灣房屋仲介而他的妻子哭了犯規。 此消息後不久發表,珍妮公佈的主機文件,包括校與查克和歡樂的地址在眾目睽睽在線,以及個人信夏娃傑克。 “這是可怕的,因為他們叫我出來給我的威脅,”Joy說:“告訴我看出來問'你為什麼要殺死傑克?'當珍妮第一次張貼有20多個電話的頭兩個小時威脅Avamere設施。他們將炸毀,找房子他們要燒了[...]在此之後發生的,工作人員進行了會晤,他們告訴我,直最多-有一半以上的工作人員,處理這個病房不希望傑克在這裡。我幾乎趴在我跪下來求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