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死了算了,省得讓你心煩。老闆站起來,蹲在窗台邊,做出要跳下去的姿勢,說,我就從這兒跳下去。  我最討厭別人威脅我,你跳呀!今天你要是不敢跳就不是個男人!安娜顯然被他激怒了。 老闆深情地望著她,說,好吧,你可能還沒見過真正的跳樓,我跳給你看。 姑娘們慌了,七嘴八舌地勸老闆別做傻事。安娜面無表情地說,別管他,讓他跳!就他那副熊樣,根本沒那個膽量!  這句話還沒說完安娜就後悔了,因為她看見老闆從窗口突然就消失了。  【四】 那天晚上,我們的美夢因老闆可恥的魯莽行為而徹底破滅了。 老闆住院了,右腿、胳膊、鎖骨全部骨折,身體多處擦傷,好在女生宿舍下面是比較柔軟的草坪,好在他跳下去的時候是兩腿先著地,雖然摔得體無完膚,腦袋總算安然台東房屋無恙,保住了一條小命。 這件極具暴力色彩色情氣息的爬樓殉情自殺事件,在學校裡鬧得沸沸揚揚,又被個別人添油加醋,渲染成帶有詭秘色彩的桃色新聞大肆宣揚。躺在醫院裡的老闆還不知道,一夜之間,他和安娜就成了學校空前絕後的風雲人物,甚至被有的同學弄到網上,在校園論壇上火了好長時間。 我們這幾個狐朋狗友當然最關心老闆的生命安全和健康狀台南房屋況了,第一時間趕到了醫院看望。只見他直挺挺的躺在病床上,渾身上下被紗布裹了個嚴嚴實實,活像一隻潔白的大粽子,礙於他媽媽就坐在病床邊上抹眼淚,我們幾個強忍台東房屋著沒敢笑,只對他媽媽說了些不疼不癢的安慰詞彙,然後彼此使了個眼色,退了出來。 在學校我們仍不放心老闆的安危,不斷輪流打電話詢問他的情況。 兩天后,老闆的媽媽在電話裡驚喜萬分地說他終於醒了,我們幾個馬上跑到了醫院。老闆頭上的紗布去掉了一些,已經能看見他的鼻子和腫脹的眼睛了,嘴巴也被解放出來,可以比較流暢地說話。看到我們幾個最要好的朋友,老闆無聲的哭了,不知是感動還是悔恨。 我們小心翼翼地圍坐在他身旁,問他的第一句話就是:那天晚上你是真的跳下去的?  老闆沉默了一會兒,說,我沒想真跳,是喝多了手腳不聽使喚掉下去的。 哦--我們幾個交換一下諱莫如深的表情。花蓮房屋但還是說,那可是三樓啊,壓根兒就不能往上爬,太危險了,你沒有學過物理?  水手到底感情細胞豐富,眼裡閃著淚光說,聽說你跳樓了,我們哥幾個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傷心透了。我太想你了,就睡到了你的床上…… 老歪也主動坦白說,你的mp3我暫時用著呢,主要是怕放時間長了生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